赤色白狼

过激猹厨,UT宝石圈养老。

艾菲斯博士和实验相关

       勇气→正义  仁慈→诚实  耐心→ 毅力 

  极其聪慧的艾菲斯博士实验的结果,她从这些灵魂中提取出了另一种品质。可惜的是,这些不完整的灵魂并不能打开结界。

  她做的最成功的实验就是从艾斯利尔的灵魂中分裂出来了AZZY,Flowey,和OmegaΩ。但是这也没什么用,AZZY和Flowey共用一个身体,很明显当不了王——况且加斯特博士的回归让地底再也不需要国王了。

  同时她也秘密进行着给怪物注入“决心”的实验,创造出了一些真正的“残次品”,称为“融合甜品”。

  她还被自己的前辈——加斯特博士赋予了一项任务(加斯特博士也在参与):提取坠入下来的人类灵魂的基因组成,融入含糖水中,培育出新品种的金色花。剩下的栽培工作则交给了一位花匠打扮的白巧克力骨。出乎意料的,成功了。——这便是地下似乎都变得像饮品的原因。正因如此,欺骗大家的愧疚感和伤害同胞的负罪感更加紧的缚住了她。她的精神几经崩溃而又无法发泄——只能寄情于虚拟电子游戏和动画漫画,对安黛因和对朋友们的爱使她一次次失去了死亡的勇气。(更甚于原作)

  比起实验更喜欢画少女漫画,是颇负盛名的漫画家。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