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色白狼

过激猹厨,UT宝石圈养老。

饮品和甜品相关

     诞生:


 

  最初的甜品是由一件或几件含糖果实吸收大量天地间的魔法灵气,经过创世神奇妙的能力干涉后,孕育出的有魔法智慧“生命”。


 

  最初的饮品是由湖边或海边(有水的地方通常有更加浓郁的灵气)的含糖水(事实上所有水都是含糖的)与浓郁的灵气碰撞后,经过创世神奇妙的能力干涉后,孕育出的无魔法智慧“生命”。


 

  构造:


 

  但是这种方法太漫长,而且需要很多的偶然因素。饮品是经不起等待的。于是,他们决定和甜品合作,饮品的“机械”加上甜品的魔法,终于在经历过无数次失败后,成功提纯萃取了一注射器精纯浓郁的魔法灵气,它发着耀眼的光,变换着颜色,美丽却危险。


 

  甜品与饮品的身体构造大不相同。


 

  甜品的骨是硬质饼干,血是味道各异五彩缤纷的糖水,身体填充物是散发着他们本体香气的果冻。眼睛是晶莹剔透的水晶糖。有时还需要一点点香料来上色。当然,最重要的部分是加入一剂魔法灵气。太多了会爆掉,太少了会支撑不住身体,会出现只有骨架醒来或者很小一部分醒来的情况。所以人造甜品是非常难的。当然,这种复杂的构造能使他们很好地使用魔法。当身体出现破损时,再去寻找一块新的果冻或者其他什么身体部位,利用魔法灵气就可以迅速恢复了。


 

  而饮品就不一样了,若干个含糖果实和一摊液体,随随便便就能组合成功,身体会自己汲取所需的灵气。这样的生命没有魔法,但是有更强大的意志和缜密的心思。很可惜,因为不能自我恢复,所以寿命一般都比甜品短的多。需要“仪器”以及“机械”来帮忙。


 

  死亡:


 

  甜品的死亡很简单,当一个甜品被击中魔法核心,也就是“心脏”,就会化为砂糖,当然,只有魔法攻击对甜品有效,特别是火属性魔法。甜品越强大,死后化为的砂糖就更多,砂糖含有的魔法灵气是一大部分,而剩下的回归于天地间。他们的葬礼则是将砂糖收集在一个盒子里永远保存下去或者埋在土中,见证岁月流逝。


 

  饮品的死亡也很简单,只要身体损耗程度超过百分之五十,就会化为一摊液体,绝大部分魔法灵气回归于天地。正如之前说的那样,含有丰富魔法灵气的砂糖对饮品的恢复可是大有好处,让他们逃离死亡的威胁。而饮品死后就再也无法像穿过管道或者窄小洞穴之后再度恢复原样。


 

  当然,两个种族一样,都会迎来寿命终结或者“毒”带来的死亡。但甜品的寿命比饮品长的不知道多少倍。而王级甜品只要没有后代都会获得永生。


 

  


评论

热度(19)